超级变态的肉便器少女~

  自从捏出这张邻家小妹的天真无邪的脸,我就决定深度创作一下~

添加淫文很耗费时间,要调整到像写上去或纹上去的样子很不容易~

感觉还行,开始制作中文杂志封面,其实还给她编了很多采访内容。采访片段见后面附录~

原图是日本拍的,又做了一个日本杂志封面看效果

感觉挺和谐,又做了一个

最后做了个欧美风格的。


click to enlarge picture 点击小图到图床看原图
这个图床会蹦出一个确认进入画面,点ENTER后,实际会弹一个广告,直接关掉或点返回就好,免费图床就这样吧~

又帮她添加了表情,做了视频,这下可以上电视了:


草拟的中文采访片段:

“是呢,凌辱带给我的羞辱感,会让我特别兴奋,这可能是与生俱来的受虐倾向…”

“幼儿园的时候,有个男生总欺负我,甚至往我身上尿尿,尿完还让我舔他的小鸡鸡,他没想到的是,我真的照做了…”

“我的第一次给了我的小学老师,他说那是特别训练…后来就经常训练,好几个老师帮我,曾经练到腿软,走路都摔倒,但我很努力配合…”

“初中我和同桌男生打赌,输了帮他口交…后来知道的男生越来越多,一放学就排着队让我吃,人多了,任他们摆布,边吃边插…内射的还经常要控出让我吃掉,吞了至少几千发…”

“高中哥哥才开始用我挣钱,所以对校外的人收费,十块八块的,但熟悉的同学还是免费,因为他们对我很好…”

“大学玩儿的花样就很多了,一般人能想到的我都玩儿过呢,我表演倒立喝尿的视频,火的不行,还被恶作剧放到大屏幕播过…总被要求现场表演…”

“校长喜欢用我招待客人,很照顾我,所以就算一丝不挂的上课,老师也装没看见,都知道我是肉便器少女。”

“女同学一般都躲着我,有时会冲我吐口水…说我变态不要脸之类的话。每次我都很享受,被同性羞辱,我其实会更兴奋…”

“除了自己喜欢吃,能让男人射精很有成就感,尤其是年长大叔,我都会竭尽全力…”

“我没有痛觉神经,连续被上百人使用也没关系,只是会变肿,但那样会更紧致,被用起来可能会更舒服吧…”

“我的喉咙也练的很深,黑人再长的都可以吃到底,甚至直接射到我胃里,没有什么不舒服…”

“我的菊花被扩张调教,现在勉强塞进两只手,1升的大可乐没问题,经常被塞着可乐使用,渴了拔出来喝一口,再放回去…”

“邻居家的狗也会用我处理性欲,最初是我哥哥要拍新奇视频,教了好久…现在只要我趴好就行…你如果叫我狗日的,我会羞耻地兴奋…”

“我现在卖淫也是服务社会吧,身体能被人使用,供人发泄性欲,给人带来快感,就是我的人生价值。老师教我的…”

“现在我之所以不再定价,就是因为知道有很多穷人,所以用完我,愿意给多少钱都可以,一分钱也行…我本来就很贱很便宜,如果给多了,我会不好意思的…”

“完全不给钱也不是不行,只是给钱的行为会提醒我是在卖淫,被人嫖,需要服务顾客好才行…”

“从前几年开始,所有用过我的人,我都请求和他们的鸡鸡同框,拿着给我的钱合影自拍留念,已经存了一千多张照片了,这是我的行为艺术作品…”

“每次被人使用后,我都要跪好磕头行礼,对他表示衷心的感谢,这是老师教给我的…”

“有一部电影对我影响很大,叫《女性瘾者Nymphomaniac》,但有点不同的是,我的快感主要来源于羞辱感,而不是性爱…”

“用过我都是缘分,要广结善缘对吧?也是老师教我的…所以…要来试试吗…”

备用预览图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精选博文

雪狐的警觉The vigilance of the snow fox

The vigilance of the snow fox 开始为DA认真创作些稍微正经点的作品了,这样去有些艺术群组,不至于没有作品能拿出来唬人了~